借將韓國瑜連線2020? 朱立倫:民眾投給我們非為政治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魏翊庭/攝影
分享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傳出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請工程出身的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擔任未來高雄市副市長,被解讀為可替朱立倫開拓2020南部疆土。朱立倫今早在聯合盃全國作文比賽頒獎前受訪,他表示,「民眾投票給我們不是為了政治」,和韓國瑜有共識,李四川有能力協助翻轉高雄。

朱立倫說,韓國瑜是他老同事、老朋友,前一段時間兩人有共識,也就是民眾最期待的是韓和國民黨能好好建設高雄、翻轉高雄,他們認為李四川有這個能力專業。

至於媒體問借將是否意味和韓國瑜連線?朱立倫也說,他一再強調「民眾投票給我們不是為了政治」,是為了做好市政、為民服務,韓國瑜既然選上,最大的責任和壓力就是做好高雄市政,對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也是如此,他作為卸任市長會全力協助侯,而他也是韓的好朋友,「也有責任讓高雄市政做好」。

也有外界認為,之前李四川被推選新北市長,留在侯團隊有點格格不入才去高雄?朱立倫說,不用想那麼多複雜情況,「人才是屬於所有民眾的」。

而對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有數據指出全民調落敗機率比較高,徵召比較好?要全民調,還是要加黨員民調?朱立倫說「我都尊重」,一切以民意為依歸,相信主席吳敦義領導的中央有這樣的決心,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民意、最強的候選人。

0BC9AE3A8C83D147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