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羅紋滾邊英文燙印牛仔棒球外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EA1766-》

百搭的棒球外套結合牛仔材質,休閒又時尚


胸前的英文燙印使整件不失單調,簡單搭配出街頭style~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羅紋滾邊英文燙印牛仔棒球外套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自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於去年10月底開始領軍文傳會後,8位副主委除了天天上政論節目開砲,黨中央也幾乎「一天一場」記者會,甚至議題多的時候,早上一場、下午一場,傍晚再加發一篇新聞稿,照三餐問候執政團隊,充分展現在野黨的「火力」,而記者會的三位主力重砲手,分別是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和洪孟楷。

三人組成「543」發言人群,其中年紀最長的唐德明今年53歲,過去曾開過政治公關公司、教過書,也在全台灣第一個「非綠」地下電台「新思維電台」擔任過主持人。與前立委潘維剛在一個合作案中認識,因緣際會之下,潘找了唐進入立法院黨團幫忙,而這一待就將近13年,上次國民黨在野時,曾經在1個會期開了190多場記者會,更曾創下單日9場記者會,因此讓潘維剛有了「記者會女王」的稱號。

唐德明與政策會副執行長、前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曾經是前立委丁守中擔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時,舉辦「國家政策研究班」的同期同學,此次會從立法院轉戰黨中央就是周志偉的來找他。至於在記者會上的發言風格,唐德ob嚴選品牌旗艦店明說,現在是網路媒體時代,不僅要搶即,還要夠犀利,為了媒體需求所以在發言上就比較「麻辣」。

而另外一位發言人胡文琦,在記者會上發言也絲毫不遜色,甚至有網友在臉書上幫他開了「胡文琦狂新聞」的臉書粉絲專頁。胡文琦十多年前就曾在文傳會任職,因為時常寫文章批評黨內,而被黨內視為「烏鴉」的異議份子,在認為沒有發揮空間的情況下因而離開文傳會。

在經歷失業1年4個月的流浪後,前國民黨副主席詹村柏的保薦之下,到台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擔任執行長,當時是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的最後一年,胡文琦至今回想,仍深深感謝在人生最低潮時扶他一把的詹村柏,直言「詹村柏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貴人」,而在台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一待就是近十年的時間。

之後因為生涯規畫,在前副總統吳敦義推薦之下到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擔任總經理。也正是因為與詹、吳兩人的淵源,當黨主席洪秀柱宣布找被視為「吳系」人馬的他擔任黨職時,讓外界非常詫異。胡文琦表示,要來黨中央任職之前,曾有跟吳前副總統打過招呼,而吳只說,「鼓勵他好好為黨做事」。

而在記者會的發言風格上,胡文琦認為,身為在野黨的文宣攻擊手,不必要文謅謅,用「柯P」式的直白,草根性的發言,應該直接讓民眾了解他們在罵什麼,「在野黨就是要就夠『野』」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而最後一位,也是目前最年輕的發言人,洪孟楷雖然年紀輕輕,但經歷也是非常豐富,28歲時曾任嘉義市文化局長,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地方政府一級局處首長,之後曾任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辦公室機要。來到文傳會擔任副主委後,也是義務副主委中配合時間最多,最有熱誠的發言人之一。

洪孟楷是前立委郭素春的兒子,父親洪璽曜長年公職服務,從小的耳濡目染之下,也讓洪孟楷萌生想要投入公眾服務的工作。被問到是否之後有規畫要投入公職選舉,洪孟楷則保留的說,他對公眾服務有很高的熱情,但是投入選舉要天時、地利、人和,一切順其自然。



BE032CCFBAD339AC

OB嚴選素色輕日系半開襟釦短袖落肩寬鬆上衣.3色







商品訊息功能:

ob嚴選商品訊息描述:

《AA9577-》

簡單素色調有半開襟釦的設計,視覺更有型散發文青風格~


較寬鬆的剪裁讓穿著上更舒適,展現隨興微慵懶Look!





******************************





小提醒:釦可開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全長包含肩帶,為肩帶調至最短-最長之尺寸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棉+5%彈性纖維,微彈性3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輕日系半開襟釦短袖落肩寬鬆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今(1)日上午召開「年金永續世代正義」記者會,時代力量強調,年金制度應回歸「客觀事實」、「永續性」及「世代正義」等3個基礎上。

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年金改革並不是一條容易、簡單的道路,且充滿艱難與挑戰,但這是所有國人必須共同前行的道路,因此呼籲回歸「客觀事實」、「永續性」及「世代正義」等3個基礎上,針對年金改革的各項法規制度以及未來做評估,才能進行有意義、有幫助的實質討論。

時代力量黨團也提出對於年金改革的4大主張:

一、應公平對待享有年金制度的每一個人:不論從事何種職業,在退休後,都應當擁有免於擔憂的老年生活。

二、應公開透明地再分配:每一位台灣人都應老有所終,對於無法照顧自己的長者,我們必須要能提供最低保證。

三、要重視世代正義:相同的職業別,若因世代不同,面對的制度效果不同,而導致年輕世代必須同時承擔在外在評論與實質結果皆不利的雙重壓力,這不僅是由這一代來透支下一代的幸福安定,更是不正義的。

四、要年金永續:在經濟及人口的變動下,年金改革制度要能保持財政穩定。

徐永明強調,每位台灣國民的尊嚴都應受到相同的重視與保障,當我們的國家仍有許多人,每日辛勤勞動、盡力養家,卻無法與其他人一樣受到平等對待時,才是顯著的不公平、需要改變之處。

徐永明也強調,討論年金改革並不會汙名化任何職業,且任何對制度改革本身的討論,都是想讓台灣變得更好,特定族群企圖以職業差別來混淆年金改革的重要性,這是極端荒謬行為。



BE032CCFBAD339AC

OB嚴選0322新品 素色雕花設計拼接雪紡燈籠袖開衩V領寬鬆上衣.2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2081-》

寬鬆版型


請依照個人喜愛的舒適度購買


優雅的雕花棉感面料搭配開衩V領,營造優雅氛圍展現甜美氣質~


拼接雪紡燈籠袖,透膚質地打造性感STYLE,層次搭配散發迷人魅力!


**********************


小提醒: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ob嚴選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22新品 素色雕花設計拼接雪紡燈籠袖開衩V領寬鬆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史館宣布從昨起調閱檔案資料「回歸法制化」,禁止對岸學者調閱檔案,資深涉台官員指出,有學者評論這是「文化台獨」,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2)日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資訊都是公開透明的,「如果就我個人來說的話,其實是沒必要做這樣的限制」。

國史館長吳密察昨解釋說,國史館館藏檔案閱覽「回歸法制」,並不是完全不開放給大陸,「而是希望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與國史館有『機關與機關的檔案閱覽互惠』」。

吳密察強調,未來會與檔案局共同尋求解套方法,如台灣學者到香港閱覽,需附上研究計畫及對方學者推薦信,即可取得閱覽資格;或是如同台北和北京故宮,文物可相互交流。

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直斥「非常荒謬」,她表示,民進黨要求國民黨史公開,卻歧視部分地區,不准人家看自己歷史,心態可議。



BE032CCFBAD339AC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